新闻聚焦

除夕寄语

 

 

 

 

民生同仁们:

兔去龙来,感慨万分

不知不觉,民生已进入第35个年头,百年民生已走过三分之一征程。举目眺望,重庆仅剩下少数几家同年代的民营企业,仍在孤独前行,奋力拼搏!

 

 

 

我为我本人连续八届任职市人大政协“老人”而引以为荣,更为像我们民生这样的100亿级“老企”依然健在而深感荣幸!“双老”在重庆纯属稀缺资源,所以,无论过去与现在,要感谢我们生长的时代,感谢我们民生大家庭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奋揖前行!

过去6年,我们尽管遭受天灾人祸之乱,资金被大幅抽掉,让我们生存环境变得愈发艰难,但是民生人砥砺奋进,负重前行,在没有新增一分贷款的情况下,精准施策,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终于熬过了严冬,迎来了希望的春天,我为大家的不懈努力深深的鞠躬。

2024年重庆两会期间,市委主要领导听了我的汇报,并询问相关情况给予我们特别关注,前几天一位市委常委又专门慰问我们,使我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决心。

天灾人祸不可怕,重整行装再出发。这是我们坚定的信念。民生集团在此立下2024年营收同比增长30%的宏伟目标,责任在肩,使命必达。

今年春节,我们资金仍很紧张,但没有一位债主上门要债,他们也和民生同仁一样理解和支持,难能可贵,令人感慨。

过去几年,民生集团在市内外的投资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待遇,市委领导亲自安排过问,市高法院、市检察院也很给力,相关问题甚至引起更高层面领导的重视。除夕之际,我们深深的感谢党和政府,感恩所有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每一个领导与朋友。

同志们、朋友们:我已经忘记自己的年龄,新的一年仍将带领民生伙伴勇往直前,扛起重庆民生这面旗子,继续践行“责任民生、百年民企”的使命!

恭祝大家甲辰龙年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此致敬礼!

薛方全

癸卯年除夕

 

 

编辑: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