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春节放假通知

 
 春节放假通知

 



 

铁道兵战友们大家好:

  新春伊始,龙年春节即将来到。感谢广大铁道兵战友对铁道兵文化网站的支持与信任,值此春节来临之际,铁道兵文化网工作团队给战友们拜个早年!祝大家龙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为了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经请示铁道兵文化公益基金批准,现将2024年铁道兵文化网站、写作群、艺术港群等铁道兵文化网所属各群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 2024年2月8日(腊月二十九)至2月25日(正月十六)网站放假。2月26日(正月十七)网站开始工作,请战友们安排好投稿时间。其他所属各群请负责人安排值班。

  二、放假期间铁道兵文化网和永远铁道兵写作群、铁道兵文化艺术港群安排值班如下:

  2024年2月8- 9日 侯小娜 卢 桢 吉 农

  2024年2月10-11日:张开喜 李 敏 李举松

  2024年2月12-13日:马书然 朱 利 周 健

  2024年2月14-15日:姚林宝 孙文英 梁其活

  2024年2月16-17日:贾庭欣 王抗林 刘 萍

  2024年2月18-19日:张国军 毛文珍 周金龙

  2024年2月20-21日:孙小平 李 娟 李晓梅

  2024年2月22-23日:何燕宁 孙玉兰 白国喜

  2024年2月24-25日:曾贤荣 陈慧玲 陆世亮

  总 值 班:尚进、何明海、张衍海、关丽荣

  三、值班人员负责群里的日常工作,处理突发事件,接收应时稿件。

  四、放假期间,铁道兵文化今日头条号、微信公众号继续推送存留的稿件。

  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国家网信办》和铁道兵文化网的相关规定,群里禁发政治敏感话题的链接,不发表违反法律法规、影响社会安定的负面作品和言论,不信谣不传谣,过一个快乐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铁道兵文化网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