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春节放假通知

 



 

铁道兵战友们大家好:
 

  春去春又回,年去年又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感谢广大铁道兵战友对铁道兵文化网站的支持与信任,值此春节来临之际,铁道兵文化网工作团队给战友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为了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现将2023年铁道兵文化网站、写作群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3年1月21日(腊月三十)至2月5日(正月十五)网站放假。2月6日(正月十六)网站开始工作,请战友们安排好投稿时间。其他所属各群请负责人安排值班。

  二、放假期间铁道兵文化网和永远铁道兵写作群安排值班如下:

  2023年1月21-22日:侯小娜  卢 桢

  2023年1月23-24日:张开喜  朱 利

  2023年1月25-26日:马书然  周 健

  2023年1月27-28日:姚林宝  孙文英

  2023年1月29-30日:贾庭欣 王抗林

  2023年1月31-1日:曾贤荣 艾哲文

  2023年2月2-3日:孙小平 李 娟

  2023年2月4-5日: 何燕宁 陈伟南

  总 值 班:罗祖权、尚进、关丽荣。

  三、值班人员负责群里的日常工作,处理突发事件。接收应时稿件。

  四、放假期间,铁道兵文化头条号、微信公众号继续推送存留的稿件。

  希望大家严格遵循《国家网信办》的相关规定以及铁道兵文化网的相关规定。群里禁发政治敏感话题的链接,不发表违反法律法规、影响社会安定的负面作品和言论,不信谣不传谣,过一个快乐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铁道兵文化网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