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品牌文化大讲堂 铁道兵走进华中公司


 

  11月30日下午,应中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中有限公司的邀请,陕西省铁道兵文化联谊会会长王红旗率领雷积贤、王抗林、李金星、查新年等四位老战友,来到位于西安唐延路华中有限公司总部,参加了“品牌文化月大讲堂——铁道兵走进华中公司”活动。
 


 


 



 

  华中有限公司党群部的工作人员为了本次活动,提前与陕西省铁道兵文化联谊会联系沟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老兵们来到华中公司,受到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彼此倍感亲切,有回家的感觉。

  大家首先参观了华中有限公司的品牌文化展览室,华中有限公司形象大使给老兵们进行认真讲解。当看到铁道兵的辉煌历史和华中有限公司的光辉业绩及品牌文化理念时,战友们的自豪感和欣慰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老兵们来到“品牌文化大讲堂”的主会场,受到了华中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鼓掌欢迎。华中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渊、党总支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晨光、党总支委员兼总会计师陈丽巧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太原和郑州两个分司还组织员工线上互动。

 


 


 


 

 

  文化交流活动由张晨光副书记主持,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李渊致辞。

 


 


 


 


 


 


 

  王红旗会长主要讲述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和连队发生的真实故事,他几度哽咽,热泪盈眶,那终生难忘的经历,刻骨铭心的记忆。

 


 

  

 

  雷积贤副会长重点讲述了铁十师奋战青藏线,关角隧道塌方,惊动党Zy,周Z理亲自指挥,实施抢救,一百多位战友获救,袁武学战友荣立二等功的感人事迹。
 


 

 

  王抗林秘书长主要讲述了铁道兵女兵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现场还进行了提问交流互动的环节,华中有限公司的两名女员工和太原分会场的一位员工先后就安全救护、铁道兵艰苦付出的理念和如何做好企业品牌文化等提问,王红旗、王抗林、雷积贤都作了认真回答。
 

 

  李渊执行董事最后讲起自己的真实感实,也是大家的共同心声。铁道兵文化永远都是中铁建人的精神财富,从传承到发扬光大,坚定的信念,坚强的理念,都是华中公司员工战胜困难,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
 


 


 

  华中公司执行董事李渊和陕西省铁道兵文化联谊会王红旗会长共同为“铁道兵文化共建”揭牌。陕西省铁道兵文化联谊还向华中公司赠送了刘嘉国战友创作的“永远的铁道兵”书法作品和《铁道兵女兵风采录 风华正茂》。
 


 


 


 


 


 

  品牌文化月大讲堂——铁道兵走进华中公司,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效果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老铁道兵是年轻中铁建人的父辈长辈,真实故事触动了他们的心灵,彼此丝毫没有代沟,只有铁道兵文化的渗透和铁道兵精神的洗礼,震憾和励志。

  而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更是激发着老兵的斗志,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铁道兵文化将有新的内涵、新的辉煌!

  我们双方的合作共建走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坚信今后将会芝麻开花节节高,硕果累累,年年庆丰收。

 


 

  摄影:李金星

  录像、撰稿:查新年

  审核:王红旗

美篇链接: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