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黑龙江)在铁道兵纪念园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铁道兵成立73周年活动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铁道兵成立73周年活动在铁道兵纪念园召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纪念铁道兵成立73周年和铁道兵纪念园落成3周年。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黑龙江)在铁道兵纪念园举行纪念活动。铁道兵纪念园自2018年7月5日建成以来,已经成为铁道兵战友“寻根追原”、“魂牵梦绕”的地方,每年都有大批铁道兵战友及家人组团来哈尔滨旅游,到铁道兵纪念园参观瞻仰。

  为了完善铁道兵纪念园的设施和铁原素的宣传内容,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哈尔滨地铁二号线项目工程部全体党员在刘伟伟总经理和张兵涛书记带领下,对铁道兵纪念园展厅重新进行了设计、装修,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在七一前夕完成了布展工作,为铁道兵扩容升级开了一个好头。体现了铁道兵传承者的铁道兵情怀,为把铁道兵纪念园真正建成国家级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做出积极贡献。

  铁道兵实业服务委员会(黑龙江)会长郝新宝和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哈尔滨地铁二号线项目部书记张兵涛分别讲话,参加活动的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哈的省、市会领导和铁道兵战友及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哈尔滨地铁二号线项目部的部分共产党员5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铁道兵志在四方》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21年7月5日

  撰稿:甄永朴

  拍摄:彭占伟

  制作:彭占伟
 

  



 



 



 


 


 


 


 


 


 


 


 


 


 


 

 


 


 


 


 


 


 


 


 



 

 

美篇链接:点击查看
 

编辑: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