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老兵永远跟党走



  哈尔滨市退役军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老兵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于2021年6月25日下午16时在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铁道兵实业服务(黑龙江)艺术团参加了本次演出。全体演职人员从接到演出任务开始,在铁委会(黑龙江)会长郝新宝带领下,克服一切困难,认真排练,

  总人数达50多人,经过近两个多月的磨合筛选,最后终于有七个节目被导演组确定代表南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哈尔滨市退役军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退役老兵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其中歌伴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情景诗《破晓的曙光》,情景组唱《南泥湾》,歌曲、戏曲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新时代歌曲组唱《我们的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退役事务局厅局领导和全市离退休老首长,老兵近五百多人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省市厅局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铁委会(黑龙江)艺术团,将保持军人本色,继续传承铁道兵文化,弘扬铁道兵精神,用文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幸福生活,当好文艺轻骑兵,为退役老兵健康的晚年生活增添快乐时光。

  2021年6月26日

  拍摄:甄永朴、彭占伟

  撰搞:甄永朴

  制作:彭占伟
 


 

  哈尔滨市退役军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演出
 


 


 


 


 


 


 


 


 


 

 


 


 


 


 


 


 


 


 


 


 


 


 


 




 

 美篇链接:点击查看


编辑: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