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温州市苍南金乡徽章厂生产“光荣在党50年”徽章300多万枚

 


温州市苍南金乡徽章厂生产“光荣在党50年”徽章300多万枚



铁道兵陈加枢战友





温州铁道兵陈加枢被誉为世界徽章大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中,承担了生产“光荣在党50年”徽章300多万枚的任务,这是陈加枢战友的光荣,也是铁道兵退役军人的光荣。
 

陈加枢,1975年入伍,1980年退伍,现任浙江省苍南金乡徽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30多年来,他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带领企业专注于各类徽章、纪念币、标牌制作,一心一意做好主业,并将金乡徽章厂建成全球知名的徽章设计制造销售企业。他个人被众多媒体赞誉为“中国徽章大王”,企业被赞誉为“徽章联合国”。

“相同的是温商的机敏,不同的是军人的顽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愿永葆军人本色,做新时期“最可爱的人”;作为一名企业家,他更清醒地认识到只有永不言败,方能挺立潮头、持续创新,做改革开放浪潮中的“弄潮儿”。

2020年12月7日,由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全省双拥工作总结暨模范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苍南县总商会副会长、浙江省苍南金乡徽章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枢荣获“浙江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这是他继2019年荣获“浙江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陈加枢




右一是陈加枢.左一是林大中:温州市关爱退伍军人协会执行会长:左二郭登明是原温州市市委二届常委原军分区政委:现温州市关爱退伍军人协会会长。右二陈华锋温州市关爱退伍军人协会副会长

编辑: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