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铁道兵文化网征稿启事

 

铁道兵文化网征稿启事

 

各位战友好!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抗美援朝70周年,也是我们铁道兵参与修建成昆铁路通车50周年、襄渝铁路建设50周年。为了大力宣传铁道兵在抗美援朝战争和新中国社会主义铁路建设中,抛头颅洒热血,沐雨栉风、披荆斩棘、逢山凿路、遇水架桥、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缅怀先烈,弘扬铁道兵精神,我们铁道兵文化网决定在全国铁道兵战友、铁后代中开展《我为铁道兵骄傲》专题征文活动。
 

      来稿以劳动为荣、艰苦为荣、当铁道兵光荣为主题,讴歌光荣历史,抒发铁道兵志在四方豪迈激情。宣传先进事迹,内容要详实。征稿请以记叙文、散文、诗歌、书画等多种形式。稿件将在铁道兵文化网、公众号、头条、新华网等刊登。
 

       征稿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9月30日止

       投稿请注明:《我为铁道兵骄傲》征文

       来稿请投:铁道兵文化网   邮箱:tdbwhw@163.com 

       联络人:关丽荣 13699223011   

                     侯小娜  15210918753 

       微信公众号:tdbwenhua(铁道兵文化)     


(战友们可识别此二维码关注“铁道兵文化”微信公众号)

 

期待战友们的佳作。


 

铁道兵文化网

2020年3月12日




编辑:向日葵